2016台北國際光電週已順利落幕,本展以光電應用為主軸,在光電產業大力支持並結合產學專家共同推動下,共展出平面顯示器展、國際光電大展、LED照明展、精密光學展、太陽光電展與奈米科技等6個展,另開闢車用光電、3D列印、生醫、前瞻學術、雷射與真空技術等展區,讓光電科技跨足醫療、農業、傳統產業等多項領域。

在這次的展期中,GE以獨家技術將智慧型光源帶領到新的境界,未來將融入許多突破性的功能,像是測量、能源管理、中央無線控制、亮度調控、數據採集和通訊以及安全等功能,使燈具同時具備視覺、聽覺等感知能力,讓「大數據」和「智慧技術」被廣泛應用於照明中。

在科技快速的進步下,智能産品逐漸走入人們的生活中,像是會說話的空調、會走路的吸塵器、免清洗的洗衣機等過去只有在電影才能看到的景象,目前都被廣泛應用在日常中。而隨著整合系統的需求升高,人們除了追求新科技外,更渴望過得更舒適、省力,最好是只需動一根手指頭即可完成所有事情。因此,易於使用、符合直覺反應且高整合性的產品將大放異彩。

GE的智慧路燈LightGrid系統及Predix雲端平台,是以城市路燈作為物聯網的端口,嵌入感測器和攝影鏡頭並連接互聯網,然後收集交通道路上的車輛和行人數據訊息,從而優化道路交通狀況,為市民提供便利服務,並且提升能源使用效率。不僅如此,此款智慧路燈未來可提供高級照明控制、停車優化、交通優化、資產管理、環境監測與分析能力,讓未來照明市場充滿無限可能。

透過不斷的努力及研發,GE照明秉持愛迪生勤於創造的精神與智慧,提供人們更豐富多元的光源及燈具產品,更向全球用戶提供最完善的照明解決方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奇異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