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迪生發明了白熾燈泡,點亮漫長黑夜中的一道光明,也開啟照明史的首頁。有很長的一段時間,白熾燈一直扮演著照明之光的主角。自1962年GE推出全球第一顆紅光LED燈泡後,緊接著綠色、黃色及橙色LED陸續出現,聚齊了自然界的三原色-紅、黃、藍色。這項進化也代表著除了白熾燈,LED燈也開始肩負起「照明」的功用。隨著技術的進步和社會的發展, LED更廣泛運用到其他領域,甚至與現今流行時尚有密不可分的關係。環顧現今的店面設計,不論是飾品店、鞋店、美髮店、飯店或餐廳等,均巧妙地運用LED照明光源在表現物品的時尚和藝術,這些物品更藉由燈光顯露其光華亮麗的一面。

把場景轉到家中,不只是店面設計需要合適的燈,家中光源及燈具的選擇更佔極重要的角色。除了提供一般照明外,更須兼顧健康、省錢、美觀等多元功

如何選擇一盞適合空間的照明,又能兼顧居家整體風格與氣氛的燈具?不妨參考GE最新力作 「小雪糕Bright Stik」,此款燈具打破LED燈泡與燈具的界線,為目前業界獲得專利之圓柱型LED燈泡,體積輕巧且規格齊整,可輕鬆替換各種形式白熾燈及節能燈,適合用於家中各種情境。不僅如此,廣角光240度,也讓照度更均勻且更為省電。而高效螢光粉增強散熱效率,提供燈管持久保障,讓壽命達15000小時。當然,最重要的眼睛健康問題也不能忘,此款燈泡提供6/10/13/16瓦, 3000K及6500K的中性色溫,呈現物品真實性之餘,還能提供舒適的視覺感受。

綜上所述,「LED小雪糕系列」同時具備了低成本、環保及美感,完美實現機能及美學兼具的風格產品。就讓這款小身材大能量的「LED小雪糕系列」輕鬆融入你的家中,帶來全新的視覺感受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奇異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