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D照明靠著產品發光效率高以及環保等優點,除了室內照明以外,包括汽車照明、筆記型電腦、液晶顯示器、液晶電視,甚至手機背光源上的需求皆持續擴增。知名市調機構iSupply也估計,全球LED市場未來前景樂觀。在一片叫好的照明產業中,又以家用電照明最受重視,各大照明廠無不因應這股熱潮,在光源及燈具上不斷推陳出新。其中GE新品「LED 小雪糕」更是創新大突破,不僅在性能上更進化,在外型上更有別於傳統LED球狀燈泡設計,不但體積小亮度增強,更是目前業界獲得專利之圓柱型LED燈泡,替照明史上寫下嶄新的一頁。

 

在琳瑯滿目的LED燈泡市場上,挑選性能、品質都優於他牌的LED燈泡,才是最聰明的選擇。 GE 「 LED 小雪糕 」具備六大特點,不但讓小燈泡也有大能量,也更貼近消費者的需求。其特點包含:

一、規格齊全,可依需求選擇。

全系列6 / 10 / 13 / 16瓦及標準E27燈座,可輕鬆替換各種形式白熾燈及節能燈,並依需求選擇適合的瓦數與亮度。

二、高效螢光粉增強散熱效率,提供燈管持久保障。

高功率LED需求愈來愈大,高電流會產生更多的熱,使得熱量不斷增加。透過螢光粉塗布技術,則可控制色溫的一致性,使良率可獲得提升。

三、15000小時燈泡壽命,省電低成本。

LED光源壽命越長,代表LED燈泡的品質越高,而產品的散熱設計也大大影響LED燈泡壽命。若產品本身具有專業的散熱設計,更能延長燈泡使用壽命。

四、3000K及6500K中性色溫,視覺更舒適。

LED照明產品中,色溫關係到LED照明產品所顯示的顏色特性。其中,3000-6000K為中性色溫,可提供眼睛及空間最為舒適的感覺。

五、廣角光240度,照度更均勻。

 

挑選LED燈泡時,須注意燈泡形狀,因為燈泡形狀可決定光束的寬度,也就是光源照射的範圍。通常燈泡發光效率越高表示效率越好、越省電。此外,發光角度越大表示光線照射越沒有死角,此款圓柱型設計,可讓光束均勻,照明更舒適。

 

 

相關影片介紹

 

相關影片介紹

 

GE LED小雪糕燈泡除了六大特色外,一般挑選LED燈泡所考量的品質、認證、節能等要素亦具備,甚至還提供5年保固,因為GE就是要讓你用得舒適又安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奇異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