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的時代廣場跨年倒數,在過去一個世紀以來已經成為全球跨年倒數中最受矚目的活動之一,位於時代廣場頂樓的水晶球,在每年12月31日晚上11:59分開始降落,倒數計時,並伴隨從天而降的彩帶雪花,廣場人們互相擁抱,情侶熱吻,歡慶新的一年的到來,充滿熱情及歡愉的跨年倒數中,這顆水晶球佔領著無可替代的位置。

隨著時代的進步,曾是由100顆白熾燈泡組成照明的水晶球,近年來也改良成中央控制的LED燈泡系統,除了更省電安全,亮度也更高,壽命也更長。



LED燈泡近年來發光效能雖然已經進步不少,但坊間LED燈泡在室內照明上仍有許多問題,除了燈泡不是低藍光外,並不是所有燈泡都去除紅紫外線,加上許多照明燈具僅止於單一角度,站在燈源下可以看到很重的影子,或是只有檯燈頂部的光線,對於居家或室內的使用上,容易增加眼睛的負擔,用眼變得更加吃力。

由GE科學家及工程師研究出的LED小甜筒系列,去除了紅紫外線,低藍光,燈泡製造不含汞,降低對人體吸入汞氣的威脅,符合RoHS標準(歐盟環保指令);此外,GE的LED小甜筒較傳統GE白熾光燈泡節能程度高達83%,還有高達15000小時的燈泡壽命,若每天使用4小時則可有10年的使用長度,比一般40W白熾燈泡長15倍以上,而較鹵素燈泡長5倍以上,更比一般制定使用壽命8000小時的省電燈泡還要長壽2倍。

除此之外,一般燈泡光源照射程度相當有限,GE的LED小甜筒系列燈泡獨特設計,有高達220度的照明角度,不閃爍,無炫光,讓您用眼無負擔,更提供不同色溫燈泡,適合各種用途,營造舒適照明環境,且更加節能環保。

2016年,就讓GE的LED小甜筒燈泡照顧您的眼睛,迎接新的未來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奇異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