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氣候變遷問題正不斷衝擊著,透過電視轉播可以看到極端的氣候頻頻出現,全球暖化不再只是北極熊的事,而是你我都需正視的議題。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,1911年以來,台灣溫度平均每10年上升攝氏0.14度;近30年來更加速為每10年上升0.24度,達全球平均值的3倍。聯合國也警告,如果不能控制溫室氣體排放,全球將面臨巨大風險,台灣的異常氣候也將成為常態。

101.png 

此外,根據國際能源總署二氧化碳(CO2)排放量統計資料顯示,我國能源使用二氧化碳排放總量仍居全球排名第24位,高於中國、日本、韓國等國家。檢討臺灣碳排放量高的原因,來自每個人都想過便利舒適的生活,而忽略了舉手之勞就能有效節約能源,因而在無形中造成不必要的浪費。

102.png 

其實隨手做環保並不難,只要簡單的幾個小撇步,就能在日常生活中無形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。舉例來說:

  • 冷氣控溫設定
  • 認明環保標章
  • 善用省電燈具

一般而言,冷氣溫度以攝氏26~28度最舒適。因此,如果冷氣溫度每調高1度,便能節省6%用電。

環保標章商品是經過專家篩選認定的產品,多購買這類產品不但可降低對環境的衝擊,同時也能鼓勵廠商生產更多環保產品。

家中最大部份的能源開銷是來自於家電,因此選擇有節能標章的家電與燈具是很重要的。LED發光效率高、低耗能,為絕佳環保光源。如果每天省一度電,全台一年可減少八十四億度電,相當減少580萬公噸二氧化碳的排放量。

103.png 


大家除了紛紛致力於環保,LED光輻射安全受到相當大的關注,其中檢核LED光源可從IEC認證無光生物危害、燈泡有無紫外線危害做評估。所謂IEC國際標準認證,是針對紫外線、可見光與紅外線輻射來規定人體安全的輻射限制值,通常跟光輻射危害與光源的位置、脈衝、大小、輻射持續時間、照度及亮度等有關。除此之外,光學設計、眩光、色溫及顯色指數等指標,以及在光效與舒適性方面,也要根據使用環境的不同做出不同的選擇。

愛迪生Beauty White自然光豔檯燈不但符合IEC國際標準之無光生物危害等級,也是目前LED燈具中藍光檢測值最低之一,同時更是市售第一支Ra95高演色性LED檯燈,大大突破市售約Ra80演色性之規格。其warm white 3000k溫暖光色與低眩光技術,更為長時間閱讀所設計,讓您在家享受自然光之餘,還能減少對雙眼負擔。

0825-GE-blog-cover.jpg 

拯救地球從今天開始!只要換一盞檯燈,不僅能幫助地球減緩暖氣候惡化,還能替自己省下財富。現在就把家裡檯燈換成Beauty White自然光豔檯燈,讓自己多愛地球一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奇異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