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漸漸轉涼,正式進入秋季乾燥涼爽的型態,除了保養品、彩妝小物與服飾需要隨體感溫度、當季流行而換季,調整家中擺設也是提升整體生活舒適度的方法之一喔。但個人造型變化容易,整個家隨四季更迭重新翻修不僅耗時費工,還需噴灑大把銀彈,並非明智之舉~還好其實只要掌握一些布置元素,就能讓空間有截然不同的改變喔! GE就來分享如何輕鬆巧手變換家中風格吧~

首先,注入秋冬的色調就能帶出溫暖感。若將季節用色彩來比喻,春夏是活潑鮮艷的色彩,秋冬則轉為較溫暖沉穩的色調;大地色系是傳達秋冬氣息不錯的選擇,加上霧面、粗糙及帶點厚重感的材質(木頭、石頭、復古磚、地毯、織品等),透過暗色系地毯與單色布織沙發,營造出秋季最宜人的視覺溫度。

再者,就是善用燈具。燈具是營造空間趣味的主要關鍵,不同燈具能製造出不同個性的空間氛圍。舉例來說,水晶燈給人華麗、宮廷的感受,透過水晶折射的光線,絢麗奪目,能讓空間更獨立並充滿優雅品味,故許多飯店大廳或餐廳會用水晶燈來彰顯氣派;壁燈主要裝飾牆壁,光線以柔和昏黃為主,可營造寧靜溫馨的氣氛,多半設置在走廊、玄關或樓梯轉角,同時也兼具夜燈功能。而立燈一般會放在空間角落或家具邊緣,功能在於調和氣氛及彌補空間上狹窄但較為空洞的角落。


但上述這些燈具往往因造型及功能性而有空間搭配上的限制性,相較之下,「奇異Beauty White愛迪生自然光豔LED檯燈」採用簡約設計搭配質感金屬線條,時尚造型讓你在任何空間都毫無違和感。燈具除了重視外觀造型合乎空間搭配外,兼顧功能與安全性更能為其加分。「人」是空間的主角,達到空間氛圍營造目的之餘,檢查照度問題避免燈具燈光刺眼或不易清潔等,才不會讓燈具淪為華而不實的角色。

「奇異Beauty White愛迪生自然光豔LED檯燈」雙臂支架結構與座夾兩用設計,更讓檯燈不只是檯燈,無論廚房、客廳、書房或臥室隨意放置都美觀實用。擁有時尚外型更具備內涵,符合國際IEC認證無光生物危害、無紫外線、低眩光外,3000K溫暖色光更降低藍光含量,低於市售藍光50%以上,有效照顧眼睛健康。Ra95高演色性更是領先業界的獨家專利,可呈現最貼近大自然光的色彩,讓顏色鮮明飽滿,在天色多半陰霾的秋冬季節,最能營造安心舒適的溫暖效果。而燈罩上的防靜電處理,防沾汙好清潔,可更換的燈泡設計更增加檯燈使用壽命、為環保盡一份心。

點亮一盞Beauty White,讓家中每個角落因為有了溫度而充滿愛,並在這個適合沉澱心靈、整理思緒的秋冬時節,享受一個放鬆且感性的專屬空間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奇異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