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擁有「海上桃花源」美名的馬祖,自5月至今,已經吸引超過2000人次的觀光,其中,因海面上綻放著藍光,猶如少年PI奇幻漂流電影場景的「藍眼淚」特殊的自然景觀,增添了外島幾許神秘感,最是令人驚艷與讚嘆。但你可知道,自然景觀的藍光是浪漫夢幻的象徵,而我們日常生活中的藍光,不僅一點情調也沒有,更可以說是與「傷眼」的代名詞呢!

尤其暑假本來應該是適合一家大小外出踏青的好機會,但這樣的旅遊旺季,據報導說,不僅沒有減少眼科就診的學童病患數量,反而因為本來就具有強烈藍光的3C產品使用時間變長,而使就診病歷增加!科技創新本意是要帶來更便利的生活,但若不當使用,還是會帶來負面影響!可是你知道嗎?不只3C產品過度使用,增加傷眼的機會,就連家中必備的燈具,若沒有加強篩選,也是「藍光殺手」喔~尤其開學將近,最貼近家中孩童生活的閱讀檯燈更是首要必須檢視的對象。

若想要減少生活藍光的危害,首當其衝的關鍵應是了解照明設備的光源規格與標準。首先,可從光線演色性評估,再者檢查是商品是否明確標示藍光含量及國家認證,最後再挑選材質與結構外觀。奇異愛迪生自然光艷檯燈擁有WarmWhite 3000k溫暖光,有別於以往傳統燈泡及演色性僅有Ra80以上的他牌LED燈,閱讀時所看到的物體因專利技術,就像在大自然光照射下般鮮豔真實。加上透過國際認證IEC62471無光生物危害、無紫外線,難怪超~低~藍~光~!有多低?遠低於他牌LED藍光50%以上!!!!!

專利研發、打造不眩光、高演色性、超低藍光的燈具,只能說GE實在太「奇異」!

0824  

居家環境的大小物件都與每天生活息息相關,為了幫助家中大小孩擁有不受侵害的視覺環境,讓家中每一個人的靈魂之窗舒「視」不疲憊,愛迪生Beauty White自然光豔檯燈讓我們脫離藍光危害,同時更能顧視覺鮮豔物體的感觀享受,溫暖居家環境,給眼睛一個舒適又繽紛的「視」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奇異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