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暖化(Glogal Warming) 指的是在一段時間中,地球的大氣和海洋因溫室效應而造成溫度上升的氣候變化現象。全球暖化會帶讓電影虛構的海平面升高、雨量減少、傳染病率增加、空氣品質降低、農作欠收、森林面積減少、水資源減少、水質改變、海岸線侵蝕、物種消失、冰河消失等都成為真實;而事實上,我們確已感受到全球氣候變遷,導致不正常暴雨、乾旱現象以及沙漠化現象擴大的變異,如果仍然漠視生態體系、水土資源等的反噬與提醒,人類活動與生命安全都將造成很大的傷害。

 

GE Lighting 與您一起守護地球!

GE Lighting 線上買: 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EAX8I-A9005Y9B0?q=/S/DEBD07

 

(圖片來源: LoveEarth)

美國奇異照明 GE Lighting 的相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奇異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