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度使用3C產品,容易導致老花提早、乾眼症、高度近視增加和黃斑部病變。

不少人有失眠問題,晚上睡不著,乾脆起來滑手機,又不開燈,殊不知在暗室中滑手機,對眼睛的傷害更大。由於手機螢幕小、且使用的位置靠近眼睛,偏偏面板螢幕釋放很多藍光,直接穿過水晶體,加速產生白內障,並且因為睫狀肌調節力衰退與過度作用, 甚至會頭暈目眩,視網膜和黃斑部就會受傷。

因此,除了關燈就好好睡覺讓眼睛獲得適度的休息外,平日的保養更重要!

GE Lighting 的愛迪生檯燈系列就是您平日閱讀顧目睛的最佳伙伴!

 

【好康報報】
Costco TF2238限時特價只到6/25日止,折價NT300元
B&Q GE愛迪生檯燈系列促銷 - TF2238桌燈特價$2750、TF2238F立燈特價$3490、TF3136特價$3550、TL2338特價$2,990,期限也只到7/14日止喔!
http://www.i-house.com.tw/product/detail/id/446384

 

內文來源:聯合報

美國奇異照明 GE Lighting 的相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奇異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