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到了6月就開始進入電力公司所謂夏季電價計費法,然而還不到盛夏,每日溫度都高居30幾度不下,燠熱難耐,怎麼能要消費者不成天抱著冷氣、風扇等消暑家電過日子呢?但魚與熊掌能以得兼,享受涼爽的同時,電費往往也就在這無形間水漲船高~

因此,每到夏季,消費者便開始轉個彎想從節能省電的家電小物著手,盼望透過其他的節電措施,讓享受與付出之間獲得平衡。根據新聞報導指出,相關節電小物在入夏後持續熱賣,其中則以LED燈業績最明顯,足足成長兩倍之多,就連新竹市政府都跟上這波潮流,將屬公有道路上水銀燈,皆更換成LED燈,據說每年因此可省下電費約新台幣3,435萬元左右!

隨著時代前進,LED燈已成為新趨勢,但在市面上眾多LED產品中,民眾該如何選擇才能達到同時省電、節能、省荷包,再兼顧健康,肯定是大學問。

01  

GE照明自點亮世界第一盞白熾燈後,陸續創造照明傳奇,打造比白熾燈更節能省電的LED燈,推出普遍適用於各式居家的「LED廣角光八爪星」-發光角度達270度。其外圍特地打造專利散熱鰭片,有效提高LED效能,比傳統白熾燈省能多達83%,並適合各式E27燈座燈具,且無眩光、暈光情形,不含紫外線和紅外線,對人體健康無危害。使用壽命長達24,000小時,,足以取代節能燈泡和一般LED燈泡。

02  

除此之外,傳統白熾燈使用時,溫度高達120度,新式LED廣角八爪星最高卻只有80度!避免不必要的熱能增加,更降低冷氣運轉的負擔。家居省電,從小環節著手,一次整合居家照明與空調環境,在夏季達到最高節能省電效益。

GE Lighting輕鬆給您環保又健康的舒式照明環境,徹底解除夏季電費危機,讓您荷包不失血,健康大給力。即日起至6/31,PChome超好康的促銷活動,購買兩個14W八爪星燈泡,加碼贈送7WLED小甜筒燈泡喔~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EAX8I-A9005VZS3?q=/S/DEAX8I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奇異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