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D 廣角八爪星燈,讓您荷包不哭泣,健康沒問題~

節能舒適八爪星燈泡  

隨著油電雙漲時代來臨,怎麼省小錢存大錢,變成挨家挨戶的課題,在即將來臨的炎炎夏日中,行政院特地推出「台灣好政點」教大家抓出造成高電費的十大兇手,而其中排序第一的是再平常不過的電燈泡,根據經濟部資料分析,高電費的兇手之一是使用傳統白熾燈泡;如果把1對7.2瓦神明燈泡換成省電節能的0.5瓦LED燈,1年可省下新台幣300多元,如果將家中燈泡全數換成LED燈,一年省下的金額是可以拿來補水電費的!!!


GE照明從1879年發明第一盞白熾燈泡轟動全球後,仍然秉持著創辦人愛迪生的創造精神,為求環保健康的綠色概念持續努力創新,因此能在照明市場維持領先的位置。力求進步的GE照明,在2013年推出以環保健康的創能為概念的商品,”新一代的八爪星LED電燈泡”,獨家專利八爪散熱鰭片除了外型特別,更具有絕佳散熱功能,有效提升燈泡的壽命與品質,與白熾燈相比,省電效率達80%。另外,八爪星有9/12/14W三種不同瓦數,燈泡體積為業界最精巧尺寸。發光角度可達270度,較一般燈泡更廣,光色均勻明亮,不會有眩光情況產生,提供您舒適的光源。色溫上也提供不同色調的選擇,非常適合室內照明使用。健康環保符合RoHS的標準不含汞與紫外線。標準E27燈座還可直接替換白織燈及節能燈,打造舒適節能的環保照明環境,提升居家健康綠能品質,再創愛迪生發明奇蹟!

GE照明的八爪星LED燈泡,目前除實體通路http://www.ge-lighting.com.tw/site/guide有販售外,也可上網輕鬆選購,GE照明的優質不單只能提升居家環保健康,同時也為您帶來愉悅的方便性!

2-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奇異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