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啟動未來-GE奇異照明

八爪星燈泡

 

 

    美商奇異(GE)橫跨科技、服務和金融三大領域,是全球最大的多元化經營企業。GE的產品和服務的範圍廣闊,從能源、石油天然氣、水處理、航空、 醫療、運輸系統、照明,到金融,客戶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,擁有30多萬名員工。傑夫伊梅爾特先生是現任董事長及首席執行長。

GE公司的歷史可追溯至湯瑪士愛迪生,他於1878年創立了愛迪生電燈公司。1892年,愛迪生通用電器公司和湯姆森-休斯頓電器公司合併,成立了美商奇異公司(GE)。GE是道瓊工業指數1896年設立以來唯一至今仍在指數榜上的公司。

GE現有8個產品部門,其中包括:航空、醫療、石油天然氣、發電設備與水處理、能源管理、運輸系統,GE金融、照明解決方案。

秉持著「夢想啟動未來」的理念,美商奇異於2005年發表「綠色創想」計畫。投入大量成本資源於綠色項目的的研發,在短短三年間已提供近百種綠色產品讓消費者選購,透過GE的綠色技術,幫助大眾減少使用地球資源。其中,因為技術突破GE Lighting(照明解決方案),更領先由傳統照明產業進入綠能LED時代。

雖然LED節能長效獲得肯定,但市場產品琳瑯滿目往往令人無所適從,主要缺乏產業認證規範和相關法令。透過觀察全球產業發展趨勢,奇異以「企業對企業」專業化解決,及「企業對顧客」產品化服務,讓奇異在照明市場上佔有其定位。

展望未來,奇異希望與更多台灣優異廠商及通路合作,在智慧照明時代共創更璀燦明亮的未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國奇異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